魔麗月拋藍 陽光!.jpg

 

其實已經物色藍色隱形眼鏡很久啦!!!

只是一直都沒有去行動呀!((懶翻天嘿嘿

 

 

 

前幾天逛街的時候順道進去眼鏡行看了看~

就毅然決然買了~抱持著就算採到雷也沒關係的心態

畢竟這種寶藍不顯色的款式多的是 (悲從中來QAQ讓我哭

 

這款是魔麗的彩色月拋~~~~夏日正藍

外包裝~~

20793885_1548134335274525_1813107326_o (1).jpg

內容物啦~

三彩的隱形眼鏡

最中間那層是微微的淺黃色

而由藍色向外延伸漸漸加深~

小小的漸層感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魔麗月拋藍 (1).jpg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我用微距鏡頭拍的~

超近超寫實

 

而且我那天出去逛街~回家之後才帶的

眼睛血絲不少

愛心小提醒♡♡

驚嚇注意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 

 

 

 

 

驚嚇注意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 

 

 

 

 

驚嚇注意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了血絲之外還有沒卸乾淨的睫毛膏((囧

魔麗月拋藍 (7).jpg

 

切回正題~~是不是很藍呀!!!比我之前帶的都還要顯色

不會直接被我的黑眼珠給吞沒 ((撒花撒花!!

含水量:38% (我也不知道這是好還不好 哈哈哈

不過戴起來很舒服喔!有時候會忘記有戴隱眼(真心不騙

 

 

進入試戴照吧~~~

相機Iphone5S 內鏡-無慮鏡

 

室內白燈下~

魔麗月拋藍 (5).jpg

挖屋~~~幾乎不跑片耶!!優秀~~~

痾我的雜眉毛QAQ打完這篇文章我要去修一修拉~

 

魔麗月拋藍 (8).jpg

看起來顏色真的很藍很美耶~~~

 

太陽光下

魔麗月拋藍 陽光.jpg

 

 

寶貝眼睛特級_170813_0014.jpg

稍微遠照的話就有像是灰色的感覺

 

 

接下來是

 

 

DDD.png

我第一次戴的時候啊!

不知道怎麼了~看東西霧霧

但是我把它洗乾淨之後,又泡在保養液裡一個晚上

隔天戴的時候就沒有霧霧的困擾了~

 

這款真的很舒服~也不怎麼跑片~真的很優秀

但是聽說很容易黏在一起 

我目前還沒遇到這個問題(畢竟才買三天哈哈

這一款放大效果

非常

非常

非常

(大眼控如我~讓我哭QAQ

明明上面寫直徑14.2mm的說

感覺戴起來比星歐的小阿QAQ

 

魔麗月拋藍 (3).jpg

寶貝眼睛特級_170813_0016.jpg

不過這麼顯色

放大效果不佳我也原諒他了啦~!!

 

 

okok~

魔麗月拋的分享就到這裡啦~

 

 

我好懶好懶~

但我要去修眉毛了~bye~bye~bye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麗 魔麗月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ユイン 的頭像
    ユイン

    YuYin幻想眼睛唱著歌

    ユ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