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歐單彩紫5.JPG

 

嘿!大家好啊~

我是Yuyin~

 

今天要來介紹我很滿意的日拋變色片

說實在放大效果也真的很不錯啦!自然卻又不是無感放大~

 

 

 

 

星歐單彩日拋-星星紫

 

星歐官方.jpg

SorryQAQ沒有拍起來  ( 這是我截官網的示範圖 )

是不是很美麗的紫呀!!

含水量:55%
 

直徑:14.2mm

基弧:8.5mm

這個大小我個人覺得頗自然的!

不過實際戴上去的樣子

不會像鏡片那麼鮮豔顯色(真的別擔心~)

 

 

已下放實戴圖

相機為Iphone 5S 內建鏡頭    (無套用程式)

星歐單彩紫4.JPG

我有打光,只有邊緣微微透出藍藍紫紫,整體看來蠻接近紫黑

 

星歐單彩紫.JPG

由這張來看放大效果就真的蠻自然的

說是黑色我也相信

 

星歐單彩紫2.JPG

附上一張四月與櫻花的合照

是低調的紫色呢!

 

好啦~

接下來是

 

 

 

DDD.png

先自白

我不是個容易敏感的體質

眼睛也蠻健壯的(有聽過戴英諾華超刺眼、舒適度很不足、但我還是戴得很開心)

易敏感的人要好好斟酌喔!

星歐這款我覺得戴上去蠻舒服的

但是我戴五個小時左右就開始起霧

他在眼睛的存在感漸漸明顯 (不至於刺眼不舒適)

戴了9個小時因為眼睛不透氣血絲超明顯(不良示範QAQ)

19022564_1276754532423376_2008835987_o.jpg

但我還是沒感覺刺眼、眼睛卡卡等等不適

只是一拿下隱眼時

會發現素眼的舒暢感~~~~~

話說

我戴是會跑片喔!往旁邊看的時候會有點跑片!

然後

星歐日拋真的很平價

它的販售地點也越來越多

很方便不用怕難買~

因為我沒近視,很少戴隱眼

幾乎都買日拋的~不然放著不戴過期丟掉真的很浪費

 

真心

我還會回購

但也想嘗試其他顏色

 

下次不知甚麼時候見~~ByeBye

 

有美麗的日拋也請多多告訴我喔

感謝感謝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歐日拋 星星紫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ユイン 的頭像
    ユイン

    YuYin幻想眼睛唱著歌

    ユイ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